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全力以赴 吹响迎接“三乙”终评审冲锋号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全力以赴 吹响迎接“三乙”终评审冲锋号

    时间就如尼洋河的潺潺流水,一往无前催人奋进,转眼间,距离市藏医院迎接创建“三级乙等”民族医医院终评审时间已不足半月。在即将决胜医院等级创建工作的重要关头,9月14日下午,市藏医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召开迎终评动员大会,进一步统一全院思想,调动广大干部职工迎评热情,凝心聚力,吹响迎接“三乙”评审冲锋号,以决战之势,充分做好终评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等级评审的现场检查。会议由市藏医院扎西尼玛副院长主持,行政后勤、临床、医技等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市藏医院单巴旺久副院长根据专家组初评反馈意见,对前期各小组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同时向大家指出了需在迎终评阶段加强的各项工作,要求大家进一步熟悉十八项核心制度、加强病历书写规范、完善临床路径优势病种管理,保证文字资料的完整性,找出问题,查漏补缺,完善各类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逐项整改落实,做到每个细微之处都不错过、不放过、不敷衍,保证能得的分一分不丢、难得的分争取得到。随后,扎西尼玛副院长向参会人员强调,迎评工作时的细节尤为重要,全院职工要进一步对医院的制度、章程、办院宗旨等基本情况熟记于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保证迎评活动的每一项具体工作落到实处。

    广大职工表示,将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发扬医院众志成城、奋勇向前的精神,从思想上统一到医院党支部的部署安排,不折不扣抓落实,坚定信心、齐心协力,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三乙”终评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