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市卫健委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进农户”暨“结对和谐一家亲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市卫健委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

    精神宣讲进农户”暨“结对和谐一家亲

    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

    10月16日—17日,市卫健委领导带队赴拉多乡白露村开展“党员干部进村入户、结对认亲交朋友”暨支部联建活动,受到白露村民的热烈欢迎。

    支部共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进农户。市卫健委充分结合机关党支部与白露村党支部共建工作,邀请市委党校中级讲师格桑曲珍同志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格桑曲珍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紧扣群众生活的变化,从理论到实践,深入浅出的为80余名党员、群众进行了宣讲,做到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白露村群众纷纷表示,听了老师的宣讲,对中央的政策理解更深了,更坚定了跟党走、听党话的信心和决心,今后辛勤劳动,把生产生活搞上去,建设好白露村。

    走访慰问,指导做好秋冬季驻村工作。市卫健委领导走访慰问结对认亲贫困户,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进行了座谈,深入研究了秋冬季驻村工作,安排部署了秋冬季白露村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驻村工作队、村“两委”送去价值17280元的菊粉益生菌、多种维生素胶囊等保健品,价值5000余元的棉衣、毛毯、棉被、大米等过冬物资,市卫健委领导勉励群众要抢抓机遇、自立自强,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要求驻村工作队注意安全、开拓创新多为村民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送医送药,“组团式”医疗援藏专家上门送健康。邀请5名广东省“组团式”医疗援藏专家携带健康一体机、便携式B超为村民义诊,免费健康体检。义诊中,共为210余名村民进行了健康检查、健康咨询,针对村民健康情况,赠送了价值3000余元的药品

    白露村群众激动地说,感谢市卫健委领导和援藏医疗专家专程来到村里来开展慰问、帮扶、义诊活动,真心实意与人民群众交朋友、办实事、解难事。我们将常怀感恩之心,听党话、跟党走,用勤劳双手创造白露村更加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