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深化思想认识 检验学习成效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深化思想认识   检验学习成效


        2021年3月26日,市卫健委三更办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学习活动,紧紧围绕以测试促学深、以测试促悟透、以测试笃前行的学习成效检验目标,组织37名在家党员干部认真参加2021年第一季度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应知应会知识点测试。
        一是试题编制覆科学合理。试题编制过程,由市卫健委“党史”“三更”专题教育办结合学习内容认真研究、仔细推敲,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盯第一季度学习教育内容,精心编制涵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在内的应知应会测试试题,努力做到紧贴学习实际、紧贴发展需要、紧贴形势任务。
        二是测试过程严肃认真。理论测试期间,全体党员采取现场闭卷答题的方式,自觉遵守纪律,严肃认真答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整个测试过程呈现出井然有序的良好氛围。
        三是学习效果成效明显。通过客观公正判卷,37名参与测试党员合格率达100%,测试成绩在90分以上者占参加测试人数的87%,在实现全面考察对近期学习内容掌握理解的同时,广大党员加深了对第一季度学习内容的全面认识和系统掌握,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