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林芝卫健委实地调研意识形态和党史学习教育及“三更”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林芝卫健委实地调研意识形态和党史学习教育及“三更”

    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为进一步推动林芝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史教育及“三更”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3月25日,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尼玛(林芝市卫生健康党史学习教育及“三更”专题教育办公室主任)带领相关科室同志前往下属医疗单位,实地了解意识形态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政治标准要更高,党修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尼玛副主任一行详细查看各单位的工作计划,了解意识形态、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区党委决定在全区开展“三更”专题教育是学习贯彻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市委高度重视,就做好相关工作也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健全相应的组织领导学习机构,选优配强专班力量,整合相关业务工作资源,把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有机结合,在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地基础上创新活动开展形式,同时要加大信息报送力度,规范学习档案资料的整理归档,有效保障林芝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史教育活动和“三更”专题教育活动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