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林芝市启动2021年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林芝市启动2021年心血管病高危人群
    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



        据自治区疾控中心《关于西藏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2020年度项目启动通知》及我委印发《2021年林芝市开展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检查实施方案》通知文件要求,在区疾控中心慢病所的帮助下,我市协调第三方医疗机构,签订合作协议于3月10日正式启动2021年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现场。
        此次项目主要针对历年来高危人群的长随及既往非高危对象复筛开展检查,主要内容包括血压、血糖、血脂、体格检查、心电图、血生化(肝功肾功)、颈动脉超声、尿常规等。
        我市将以此项目为契机,通过开展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努力降低心血管病发病率、复发率、致残率和死亡率,切实降低心血管病的沉重负担,提高我市居民健康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