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林芝市红十字会积极推进全市所辖村居安装光能照明灯工作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根据市政府转发的《西藏自治区红十字会关于协商向林芝所辖村委会捐赠光能照明灯的函》及市政府领导的批示要求,市红十字会积极与各县(区)沟通衔接光能照明灯安装事宜,得到了各县(区)及各乡(镇)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此项工作波密县作为第一站,已在各行政村全面铺开,相继在各县(区)逐步实施。
        本次光能照明灯是广东正翔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所捐赠,该公司本着投身慈善、回馈社会的理念,以“光能灯、慈善情、亮千村”为主题,积极助力我市乡村振兴事业,对我市7各县(区)54个乡(镇)所属503个村(居)各捐赠了5盏光能照明灯,共2515盏,每盏1498元,总价值3767470元整。
        此项工作不仅解决了我市偏远山区百姓夜晚出行难的问题,也为我市新农村亮化工程增添了色彩,同时大大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