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巴宜区藏医院开展赴粤交流心得体会汇报会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巴宜区藏医院开展赴粤交流心得体会汇报会

    窗体顶端

    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印发加强三级中医医院对口帮扶贫困县县级中医医院工作方案的通知》(国中医药医政发〔2019〕7号)文件精神,为更好地巩固三级中医医院对口帮扶贫困县中医医院成果,积极推动中藏医药交流交融,确保“对口帮扶”工作精准落地落实。近日,巴宜区藏医院派8名医务人员赴东莞市中医院开展对接交流工作。

        巴宜区藏医院考察学习小组到达广东省东莞市中医院时受到该院的热烈欢迎,考察组着重从医院管理、人才培养、专科建设、医院院感等方面认真学习交流,并形成了考察学习报告。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考察学习小组成员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为进一步提高本医院医院管理和医院建设水平,推动医院又好又快的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