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林芝市红十字会看望慰问市县两级疫苗接种点工作人员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林芝市红十字会看望慰问市县两级

    疫苗接种点工作人员

    714,林芝市红十字会举行在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前开展“市红会慰问市、县两级疫苗接种点”物资发放仪式。为全市12个市县两级疫苗接种点工作人员送去了矿泉水、纯牛奶、方便面、早餐饼干、面包、卫生纸等价值23880元。

    活动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边巴卓玛、市红十字会副会长边巴卓玛以及市卫生健康委在家班子成员,市人民医院、藏医院、妇幼保健院和巴宜区卫生健康委、区人民医院、乔仁医院、济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上首先由市红十字会副会长边巴卓玛宣读《林芝市红十字会关于慰问市县两级疫苗接种点工作方案》,随后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边巴卓玛讲话,她强调:当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头等大事,是加快构建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的重要举措疫苗接种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希望大家高质高效完成疫苗接种任务,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我们一线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舍小家为大家,工作更是5+2”“白加黑”,你们要在稳步推进疫苗接种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

    此次活动采取集中和分散走访形式慰问,巴宜区和市级疫苗接种点统一在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前集中慰问。察隅县、墨脱县、波密县、米林县、工布江达县等疫苗接种点由各县卫生健康委协助开展慰问活动,朗县疫苗接种点713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边巴卓玛同志带队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尼玛,市红十字会副会长边巴卓玛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现场看望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