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林芝市非公医药卫生行业委员会慰问困难党员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林芝市非公医药卫生行业委员会慰问

    困难党员

    根据《林芝市非公医药卫生行业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相关活动安排,7月2日下午,林芝市非公医药卫生行业委员会开展“心系党员、温暖同行”慰间帮扶行动。走访济民、健民、光明医院党支部困难党员家,同时送上洁白的哈达和1000元的慰问金。

    活动过程中,我委员会还前往各非公医药卫生行业党支部,召集先进模范党员、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等进行座谈,深入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等有关精神,组织党员回顾入党初心、分享入党故事、交流真切感受,强化党员身份意识。通过本次活动的

    开展,让各支部党员深知中国共产党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肩负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使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国家的繁荣富强,也没有人民的幸福安康。引导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成功的原因、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