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培训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整改部署会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培训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整改部署会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国家暗访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议精神,督促市区各类公共场所落实好卫生管理制度,确保我市2021年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7月3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市区公共场所经营者召开2021年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培训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整改部署会。

    工作人员通报了国家爱卫办暗访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公共场所落实好亮证经营、室内场所控烟、顾客用品用具消毒等各项卫生制度。同时,针对反馈问题要举一反三,认真对照自查。重申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各场所要继续做好场所消毒、人员健康监测等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开展好健康教育。

    后续,市卫生健康委将组织工作人员对各公共场所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拒不整改或不落实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制度的,依法处理,确保我市公共场所卫生顺利通过国家爱卫办复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