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市卫健委业务综合调研指导组到我县开展指导工作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市卫健委业务综合调研指导组到我县开展指导工作

    按照《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业务综合调研指导通知》内容,727日—729日市卫健委达瓦央金副主任一行4人到墨脱县开展综合调研指导工作,在县卫健委布穷主任的陪同下先后到格当乡德吉村、格挡乡卫生院,达木乡卫生院、达木乡卡布村,背崩乡卫生院、背崩乡格林村,德兴乡卫生院、德兴乡荷扎村,县人民医院、藏医院、疾控中心、卫健委开展调研指导工作。主要从“两降一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计划免疫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医共体建设推进、村卫生室建设及村医职责落实等情况,通过入户、入医院现场查看资料、一对一询问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县医疗卫生机构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及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解并现场给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到县人民医院、藏医院、疾控中心开展了等级医院创建工作、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医共体建设、疫情防控工作、传染病防治、计划免疫、妇幼、计生等进行全面了解并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并县卫健委召开反馈会。会议上,工作组一行对我县卫生工作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调研期间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反馈,帮助墨脱县卫健委理清了工作思路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对下半年圆满完成年初目标责任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察隅县卫健委表示将按照此次工作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一步发扬优势,补齐短板,不断使察隅县卫生健康工作迈向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