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扎实推进、有效落实--市卫健委分管领导检查指导托育机构服务管理工作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扎实推进、有效落实

    --市卫健委分管领导检查指导托育机构服务管理工作

    进一步提升婴幼儿照护和儿童早期教育服务水平,促进三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工作有效落实

    2021年9月23日,上午,林芝市卫健委副主任达瓦央金同志带领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科负责人一行到林芝市纺织新街(麦迪森--托育早教机构)检查指导托育服务工作开展及托育机构建设情况。

    了解托育机构的设施、师资、招生、卫生保健等方面的工作询问当前入园人数情况是否规范,查看伙房和幼儿活动室等场所情况,在督查的过程中,针对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期的防控设施、防控人员安排、消毒通风等仔细询问并给予指导要求托育机构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务必做实做细,叮嘱一定要把机构师生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每一位师生的安全。强调对托育机构每天入园的婴幼儿登记排查,测量体温,家长入园佩戴口罩、测体温记录进行查看。建立每一位婴幼儿实名信息登记,从严控制、组织举办各类涉及亲子活动等聚集性的活动。严格落实托育机构工作人员个人防护措施,加强园内活动场所和物品清洁消毒,做好定期消毒记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