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林芝市2021年医学领军人才和杰出青年人才审定会议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林芝市2021年医学领军人才和杰出青年人才审定会议

    为加快实施人才强医战略,着力培养高层次人才,促进卫生健康事业科学发展,9月15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了林芝市2021年医学领军人才和杰出青年医学人才审定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二级巡视员何方俊出席会议

    本次审定会,邀请2名委领导、1名市委组织部领导、1名市人社局领导、7名广东省“组团式”医疗援藏专家、2名2020年“医学领军人才”等共13名人员组成专家组。专家组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专家组专家投票规则》,根据申报材料对照《林芝市医学领军人才和杰出青年医学人才评分标准》进行投票,最终根据投票结果选出了5名医学领军人才和15名杰出青年医学人才候选人。

    何方俊指出,此次审定工作是卫生健康的一项重要工作,从2020年开始形成梯队,今年继续评选工作,将对带动林芝市医学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起到奠基作用。专家组要提高政治站位,秉持公平公正原则,认真对照申报材料,客观公正地从专业的角度把关选好,选出真正有前景的人,选出真正能发挥作用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