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聚奋进力量 谱写崭新篇章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聚奋进力量 谱写崭新篇章

    ——墨脱县医院整体搬迁新门诊住院综合

    2019年,为进一步提升基层藏医医疗服务水平,国家投资850万元用于墨脱县藏医院新门诊楼的建设。2021915日,墨脱县完成了藏医院整体搬迁,新门诊住院综合楼正式启用。

    新门诊综合楼总建筑面积1856.8平方米,共3包括门诊大厅、门诊诊室、放血室藏药浴专科藏药房、卡擦室住院部外治室会议室藏医药文化室、行政区等,还拥有符合现代化操作的模块信息化机房,并引进了多优质的仪器、设备,优化了门诊就医流程等,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更好的诠释了“博爱、传承、团结、创新”的精神为实现医院跨越式发展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墨脱县藏医院新门诊楼的建设和整体搬迁的完成,使我市基层藏医医疗机构基础设施建设得到加强,基层藏医医疗服务功能得到强化,能够基层广大患者和群众提供更优质的藏医药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