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国家卫健委财务司领导赴林芝市检查指导“两个专项行动”工作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2021年9月8日—9日,国家卫健委财务司一行赴我市检查指导“两个专项行动”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林芝市卫健委、市人民医院、米林县卫健委、米林县人民医院,对规范和加强政府采购管理三年专项行动经济管理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重点对公立医院经济管理年实施情况、问题台账、整改落实情况、规范和加强政府采购管理三年专项行动组织实施情况、工作月报、问题台账、整改措施、阶段性工作总结、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等几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结束后,工作组一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专题反馈针对“两个专项行动”执行、落实、整改、总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反馈会上,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王洪举同志表示,感谢国家卫健委领导一行对林芝市卫生健康工作的指导和关心,对于提出的问题我们全盘接受,并在下一步工作中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二级巡视员杜黎同志强调,政府采购管理三年专项行动和公立医院经济管理年工作是今年公立医疗单位经济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西藏自治区特别是林芝市要高度重视,严格对照工作要求,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抓住重点,推动难点问题解决完善制度,健全长效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