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林芝市组织七县区参加全区免费避孕药具管理干部业务培训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林芝市组织七县区参加全区免费避孕药具

    管理干部业务培训

    进一步贯彻落实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细化分解任务,明确目标责任,确保任务落实,按照自治区下发《关于举办2021年度全区免费避孕药具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市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我市卫生健康委分管药具管理工作领导、负责药具管理同志、七县区卫生健康委药具管理工作负责同志,9名学员参加全区免费避孕药具管理干部业务培训。

    近日,由我市卫生健康委分管药具管理工作领导带队到拉萨,参加全区组织的管理干部业务培训,为期2天培训,主要为免费避孕药具需求、计划填报与审核、药具仓储管理、国家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服务项目有关工作和要求、避孕药具质量控制和自助发放机管理等业务知识的学习。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涉及面广、为我市免费药具管理人员提供系统性、连续性的业务培训,为我市今后持续做好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服务管理和质量监管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