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工布江达县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云上妇幼能力提升培训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布江达县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

    云上妇幼能力提升培训               

    根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财政厅《关于印发2020年医疗服务与能力提升(医疗卫生机构能力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强化妇幼健康服务能力提升行动,从机构建设、人才培养和业务技术提升等三方面入手,开展妇幼妇女儿童预防保健和疾病诊疗服务水平提升活动,保障母婴安全和降低孕产妇和婴儿死亡率,近日工布江达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县医院妇产科、儿科、妇幼保健站技术人员、各乡镇卫生院妇幼专干等邀请援藏工作队专家开展全县妇幼保健能力提升业务培训会。

    培训以理论讲座与实际操作相结合,主要围绕妊娠风险评估、高危孕产妇专案管理、危重孕产妇、新生儿抢救等妇幼健康五项制度进行授课。同时,工布江达县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要求参训人员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拓宽思路,认真分析,切实推进工布江达县妇幼健康工作规范化管理和标准化建设做出自己的努力。

    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共计18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妇幼健康工作基础理论水平和强化了母婴安全五项制度的具体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