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林芝市妇幼保健院领导及儿保专家赴米林县指导儿保科建设工作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林芝市妇幼保健院领导及儿保专家赴米林县指导儿保科建设工作

       2021年9月29日,应米林县人民医院邀请,林芝市妇幼保健院措拥院长、儿童保健科主任魏红英一行赴米林县人民医院就开设儿保门诊工作进行指导,米林县卫健委主任白菊、妇幼保健站主任梁静以及儿科医师杨玲玲陪同。

    林芝市妇幼保健院相关专家现场考察后,根据米林县人民医院妇幼保健站实际情况对儿童保健门诊建设选址、房屋改造、设备设施、儿童保健宣传等工作给出了宝贵的建议。现场考察后,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专家对米林县人民医院儿科医师做了现场指导,包括儿童保健如何开展、儿童保健建册及管理、儿童喂养、儿童生长情况分析以及发现高危儿童的双向转诊机制等。

        下一步,米林县人民医院妇保站将按照医联体医院建设方案和市妇幼保健院相关专家指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明确整改时限,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