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我市工布江达县卫健委深入养老院开展“医养结合”服务工作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我市工布江达县卫健委深入养老院开展

    “医养结合”服务工作

    近日,工布江达县卫健委组织援藏医疗队前往县集中供养中心结合2021年“敬老院”主题,免费为老年人们送去暖心中、藏医“医养结合”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医疗队针对每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在预防保健、健康饮食和心理健康等方面给予了科学指导。通过医养结合融合现代医护技术与养老服务,能够满足老年人群的特殊需求,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提高了老人的健康意识,增强了他们有病早治、无病早防的健康理念。

    此次活动,为87名老年人提供了针灸、理疗、测血糖、量血压和健康教育等服务,发放健康教育知识宣传册87份,免费发放药品,总价值2743元。通过此次服务,进一步推进医疗卫生机构与养老服务工作相结合,提升老年人的健康养老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