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为了让我委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市卫健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节目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本次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教授、法学博士杨凤城主讲。

    通过观看《党的伟大成就》,我委党员干部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历史的了解,深刻理解党在百年来得伟大成就,感悟党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更好激发出卫生健康工作的热情,我们一定要勇于承担时代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