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工布江达县卫健委参加“119”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提升居民防灾防病意识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布江达县卫健委参加“119”消防安全

    宣传活动,提升居民防灾防病意识

          11月9日上午,工布江达县消防安全指挥部动员会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举办2021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暨践行宣传活动。

    借用此次活动平台,工布江达县卫生健康委进行卫生健康宣传活动来响应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高全民健康知识水平活动。活动中,医务人员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健康生活方式、传染病的预防、科学就医、合理用药、控烟禁烟等健康知识,改变群众的不良生活习惯,提高防病意识的健康咨询。

    通过此次活动,既增加了志愿者们消防安全防护知识,又增加了增强了居民居民健康宣传平台,逐步改变居民的不良生活习惯,提高了防灾防病意识,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