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自治区药具管理中心到我市墨脱县检查指导工作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为进一步推进墨脱县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稳步发展,自治区药具管理中心主任普布旦增同志带队,组成两名督导检查组到墨脱县开展督导检查计生、避孕药具管理等工作。林芝市卫健委计生科副主任曹连梅、县卫健委副主任周庆仁等领导陪同。

    过程中,依次对德兴乡卫生院和县人民医院计生、避孕药具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重点检查看开展计生避孕药具技术服务登记、资金使用、药具发放登记、管理及随访记录本等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建议和要求。

    通过督导检查,墨脱县卫健委充分认识到在开展计生工作中的不足,同时工作组指明了计生工作的推进方向,下一步墨脱县将对照提出的问题,逐项梳理、举一反三、认真整改,确保计生工作落地见效,为推进卫生健康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