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我市巴宜区召开2022年计划生育“两项制度”及“特殊家庭三个全覆盖”工作培训会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我市巴宜区召开2022年计划生育“两项制度”及“特殊家庭三个全覆盖”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做好巴宜区2022计划生育“两项制度”及“特殊家庭三个全覆盖”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计划生育各项政策,不折不扣地把扶助关怀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做到不漏一人、不多一人。

    近日,巴宜区卫健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计划生育“两项制度”及“特殊家庭三个全覆盖”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区巴宜区卫健委三级主任科员巴桑央宗主持,7个乡镇及两个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巴宜区卫健委相关工作人员共1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首先总结了2021“两项制度”及“特殊家庭三个全覆盖”工作成绩并就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落实辖区内每一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双岗”联系人制度、就医“绿色通道”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三个全覆盖。巴宜区卫健委一级科员张艳平向大家解读了“两项制度”政策。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是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重要政治任务,各乡镇、街道必须高度重视,基层工作人员必须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化落实,各有关单位要明确工作重点,讲究方式方法,将对特殊家庭的关爱扶助工作做细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