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林芝市卫健委开展“紧跟总书记足迹、做到 ‘两个维护’”主题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让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的重大意义,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人民的深情关怀。根据市委组织部安排部署,近日,市卫健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紧跟总书记足迹、做到‘两个维护’”主题党性教育实践活动,委领导及干部职工共计26人参加了实践活动。

    通过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在林芝先后前往尼洋河大桥、林芝市城市规划馆、巴宜区林芝镇嘎拉村、工布公园的考察足迹,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林芝社会发展成就及各族人民的幸福安康生活是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所取得辉煌成就的缩影,从中再次深入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人民的深情关怀。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的沧桑巨变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更没有西藏各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性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坚定性,真正做到在思想上高度信赖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坚定紧跟核心,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指导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林芝作出卫生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