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健康送到家”林芝市藏医院在林芝镇曲古村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健康中国的批示精神,进一步关爱基层群众,弘扬藏医药特色文化,普及藏医药健康知识,林芝市藏医院于近日赴林芝镇曲古村开展《关爱百姓 健康伴你行》送医下乡免费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细心地为群众把脉、针灸、涂擦、测血压、进行B超、心电图检查等,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分析病情,给予诊疗建议,并发放常用藏药。通过开展健康心理疏导,宣讲如何预防常见疾病、合理用药、健康饮食等知识,认真解答就诊群众的咨询,有效提高了群众自我保健和疾病预防意识。

    此次开展送医下乡活动,既方便农村儿童、老年人等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又普及了健康科普知识,增强老年人的疾病防控意识,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活动累计义诊145人次,其中针灸治疗25人次、涂擦治疗30人次、B超检查90人次,免费发放常用藏药共计价值2000元,受到曲古村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