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卫生健康系统“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3月25日,在这万物复苏、春暖花开之际,林芝市卫生健康系统为贯彻落实好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工作,组织开展了“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卫生健康系统(包含民营医院)医疗机构纷纷参与其中,6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9名参赛选手用《改进作风筑防线、狠抓落实护健康》、《使命如山,你我皆是奋进者》、《不负韶华、与梦同在》、《传承好作风 奋斗新征程》等作品,围绕“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喜迎党的二十大”这一主题,结合两年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艰辛和守护人民健康的重任,充分阐述了我们卫生健康人怎样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改作风、抓落实。

        整个演讲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鼓舞着我们奋勇前行。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市疾控中心樊文博同志以《改进作风筑防线、狠抓落实护健康》打动了全场评委和观众,夺得了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