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捐献热血薪火相传,真情汇聚雅江之滨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捐献热血薪火相传,真情汇聚雅江之滨。无偿献血架起了人与人之间最壮丽的友爱桥梁,体现了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2022年4月25日,米林县人民政府联合林芝市中心血站,由米林县卫健委组织,在县宇妥公园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何正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秀兰出席并参与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

        在活动现场,参加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社会各界人士,自觉遵守现场纪律,有序排队完成登记填表、身体检查、化验采血等准备工作。检查合格的无偿献血人员,纷纷伸出手臂,充分体现了无偿献血“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互助行为和人道主义救济精神,让生命的色彩流淌,让真挚的爱心为生命接力!

        同时无偿献血也是保障临床用血、确保患者生命安全的重要举措。据统计,县直单位干部职工、社会各界人士等共计共有110余人参加活动,95人成功献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