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自治区红十字会调研组在我市开展调研工作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629日至71日,自治区红十字会监事会专职副监事长张俊一行调研组赴我市就红十字会机构设置、人员编制、财务收支、推进县级红十字会设立和“三献三救”、博爱家园、景区救护站项目运行情况等进行调研,市红十字会副会长边巴卓玛同志、朗县分管卫生副县长甘丽华同志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红十字会监事会监事长仁增旺姆同志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深入朗县博爱家园、米林县大峡谷景区救护站,实地察看相关项目运行情况,详细了解项目配套设施建设、利益联结机制、日常运作及资金使用情况。调研组指出,打造红十字博爱家园的目的是让群众得实惠的家园,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切实了解群众诉求,尽心尽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会精神,更好的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调研组还对2021年先心病患者术后恢复情况进行了回访,市红十字会从慰问资金中列支1000元进行慰问。

    71日上午,在市红十字会召开座谈会,市红十字会副会长边巴卓玛同志就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公信力建设、推进县级红十字会设立和博爱家园项目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调研组对我市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调研组指出市红十字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要以推进群团改革为突破口,把握机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聚焦“三献三救”主责主业,切实把红十字服务融入基层一线,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推进红十字会高质量发展,会后参观了市红会办公场所、备灾仓库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