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近期,南京、郑州等地出现小规模疫情,并在全国各个城市传播,我市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紧盯疫情形势变化,迅速跟进监督检查此次监督检查,由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线带队,医政科和监督科组成的检查组对市管的3家公立医院和6家民营医院进行了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预检分诊制度落实、疑似新冠肺炎患者处置、医院院感管理、医疗废物处置、人员防护、院内消毒和院内住院患者、陪护、医护人员核酸检测情况等进行重点监督检查和指导。检查中发现部分医院存在医护人员对消毒知识不熟练,医疗废物处置不规范,院内患者管理不到位等问题,检查组当场给予指导,并责令立即整改。

    下一步,我委将持续加强对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的监督指导,紧盯医疗机构院感防护措施、院内人员管理不到位等薄弱环节,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