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工布江达县卫健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学习会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布江达县卫健委于1月9日,在卫健委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学习会。会议由卫健委主任李凤芝主持,县卫健委在家班子成员、干部职工、系统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在全区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其次李凤芝、郝昆龙结合卫健委和医院实际开展了研讨,其余干部职工围绕本次专题学习会撰写了心得体会,共计5篇。

    会议强调,一是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清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迅速围绕自治区会议精神开展相关学习研讨;二是系统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以钉钉子精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区、市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要求系统各单位、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任务,全面抓好工作落实,全力确保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