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重阳节最美夕阳红”敬老月活动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重阳节最美夕阳红”敬老月活动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重阳节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着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重阳节日气氛,10月20日,林芝市卫健委联合林芝市公安局邀请辖区老人欢聚一堂,在双拥路社区开展“重阳秋色暖 敬老情更浓”爱在重阳节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林芝市公安局为辖区老年人献哈达,送上最美的祝福,接着林芝市卫健委人口家庭科干部为辖区内30名老年人献上鲜花,并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祝愿老人幸福快乐,健康长寿,现场邀请了专家为老人普及健康知识,市卫健委、市公安局、社区人员现场包饺子、分发蛋糕、发放保暖内衣。活动现场,老人积极参与玩游戏、唱歌、包饺子等活动,活动现场,老人兴高采烈,积极参与活动,其乐融融,气氛活跃,整个活动期间,老人手捧鲜花,品尝着新鲜蛋糕,品尝着现包饺子,唱着感谢党、歌唱祖国的歌,满满的幸福写在了脸上。

    此次活动,参加人数30人,购买鲜花、保暖内衣、蛋糕、牛肉、猪肉等,合计:1.8万元。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通过此次活动,发扬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幸福、生活的温馨与快乐,让他们老有所乐,共享社会发展成果,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为创建和谐社会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