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务院信息

2021年全国卫生健康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2021年全国卫生健康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

    2月5日下午,2021年全国卫生健康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贺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国卫生健康宣传战线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及时发布权威信息,有效回应社会关切,广泛普及健康知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防控疫情营造了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做好2021年卫生健康宣传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扣庆祝建党百年主线,围绕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精心组织重大主题宣传,做好新闻发布和政策解读,深入开展健康宣教,大力弘扬健康文化,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讲好中国健康故事,更好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为卫生健康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