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自治区“十四五”时期农牧科技发展规划编制座谈会召开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12月3日,自治区“十四五”时期农牧科技发展规划编制座谈会召开,听取林芝市农牧科技发展情况的汇报,并与林芝市相关单位进行交流座谈。

    自治区农科院党组书记高学一行调研组出席,林芝市政府副市长尼玛扎西主持。

    会议认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科学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农牧科技发展,对提升农牧业发展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此次区农科院调研组一行在林芝市开展西藏自治区“十四五”时期农牧科技发展规划调研,既是深入谋划“十四五”时期农牧科技发展的实际行动,也是帮助林芝市更好地推动“十四五”时期农牧科技发展的现实需要。林芝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调研组的沟通对接,针对调研组所需的资料、数据,积极配合,及时提供。

    据了解,在林芝期间,调研组一行将深入全市各农牧企业开展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