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市委组织部开展关心关爱干部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在新春佳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受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业强带领部务会班子成员,分组看望了8名在职去世干部家属、5名罹患重病干部。

    刘业强与去世干部家属拉家常、访家情,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经济收入、子女教育等情况,关切询问他们面临的困难,向他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振奋精神,照顾好家庭。同时,要求相关部门给予去世干部家属更多关心和帮助,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帮助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舒心工作、安心生活。在罹患重病干部家中,刘业强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康复情况,鼓励患病干部坚定信心、积极治疗,早日战胜病魔。受访干部和家属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积极生活、克服困难,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组织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