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2次推进会召开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3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朱江主持召开林芝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2次推进会。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常仕洪,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尼玛次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工作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各县(区)、市直政法各部门简要汇报了本县(区)、本部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朱江要求,要卓有成效抓好学习教育环节,创新方式检测学习成果,让每一位政法干警掌握应知应会的知识,通过讨论交流和撰写理论文章评估学习效果,引导政法干警在思想上有所感悟,建立学习阶段评估体系;要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强化氛围营造,下大力气提高教育整顿的参与率和覆盖面;运用所长抓好为民办实事,努力办好群众的“操心事”,解决“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等问题,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细致抓好查究整改阶段工作,精心做好迎督检查工作,按照“细致、精致、极致”原则,认真对待每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