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工作例会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4月22日,林芝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工作例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传达学习中央、区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会议精神,总结梳理现阶段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并就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黄坤明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汪海洲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巴宜区、朗县、察隅县、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政府国资委作交流发言。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呈现“紧”“活”“实”“新”的特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会议强调,主体责任要再落实,确保学习教育责任到人,围绕目标要求,紧扣学习内容,抓牢重点任务,以更高站位、更快行动、更实举措,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工作思路要再明确,确保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做到工作思路再明确,明确目标再出发,一环扣着一环、一步接着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学习成效要再深化,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有效,让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宣讲活动要再深入,确保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切实把党的历史讲清楚、讲明白,让党员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让宣讲活动更有深度、更加生动、更接地气,确保宣讲取得扎实成效;红色资源要再挖掘,确保学习教育内容丰富,讲活红色历史故事、搞活红色教育形式,生动鲜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实事好事要再扎实,确保学习教育为民实效,推动解决基层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揪心事,让发展更有温度、民生幸福更有质感;推动发展要再用力,确保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全力推进“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持续开创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宣传氛围要再营造,努力使党史学习教育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