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林芝市藏医院专家坐诊公告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为进一步提升市藏医院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水平,给广大患者群众提供优质的藏医药服务。4月16日至29日,林芝市藏医院特邀请自治区级名藏医、主任藏医师多吉坐诊,期间有需求的患者群众可到市藏医院就诊。
    坐诊时间:上午9:30至13:00  下午:15:30-18:30(周末上午坐诊)
    坐诊地点:门诊三楼“治未病”科
    咨询电话:13989949090



    专家简介

    多吉,山南市藏医医院主任医师,西藏自治区名藏医,从事藏医药工作47年。为名老藏医加央伦珠老师的(学徒)继承人。在治疗我区常见病、疑难病,如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脑溢血、脑血栓、萎缩性胃炎等疾病方面颇有建树。从事临床工作以来,撰写了《藏医放血和火灸疗法》、《脑溢血、脑血栓的诊疗》、《脑溢血、脑血栓的分期》、《藏医药保健和未来前途》、《浅谈腰椎间盆突出症临床治疗经验》《质量管理是医院发展和医疗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山南地区干部健康体检情况分析》等30多篇论文,分别发表在国际藏医药学术会和雪域藏医药刊物、中国民族医药杂志、雅砻医学等刊物上,深受读者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