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疫情当前,不忘关怀离退休老干部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疫情当前,不忘关怀离退休老干部

    吃水不忘挖井人。自我区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以来,根据林芝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连续奋战,履职尽责,守卫林芝人民身心健康。此时此刻,我委不忘曾经为林芝卫生健康事业做出贡献的老干部、老同志。

    29下午,我委党组书记边巴卓玛一行前往原市卫计委调研员张西平家中慰问,献上哈达和慰问物品,与他们拉家常、忆往事,畅谈林芝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勉励身经百战的老同志们,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既要注意自我身体防护,也要不忘“卫生健康人”的初心和宗旨,带领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关心林芝卫生健康事业,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建言献策,为林芝卫生健康事业全局发展发挥余热、献智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