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关爱妇女健康、提高人口素质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林芝市各妇幼健康工作者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全市妇女儿童保健服务”的工作目标,紧紧依托《母婴保健法》等面向基层农牧区妇幼群体的健康保障方针,狠抓“两降一升”工作,加大妇幼健康及健康教育宣传工作,努力提高妇女儿童自我保健意识。

    按照高危孕产妇专案管理要求,7月29日巴宜区卫健委组织巴宜区妇保站、妇产科、百巴镇人民政府、卫生院、更章乡人民政府、卫生院、驻村工作队等前往百巴镇增巴村高危孕产妇卓玛家,反复劝导其住院做相关治疗,但病人拒绝住院治,今日入户做医学产检,同时再次由乡政府、区卫健委及卫生院负责人劝其尽快入院治疗。在大家的劝导和医务人员耐心讲解健康因素相关知识下,卓玛同意前往医院住院治疗,卫生院及村医随时跟踪其各项健康指标。全市高危孕产妇管理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