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完成2022年度“两项扶助”资金兑现工作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为扎实做好我市农牧民“一孩双女”户困难家庭和我区特殊子女家庭特别扶助”工作。年初,各县区严格按照“符合条件的一个不漏、不符合条件的一个不报”的原则,认真开展信息核查,确保应扶尽扶,应退尽退,扶助对象信息准确无误。顺利完成了我市2022年度农牧民“一孩双女”户困难家庭和我区特殊子女家庭特别扶助”工作。

    据统计:2022年度我市符合享受“两项制度”政策扶助对象为3468人,其中奖扶3015人、特扶453人)扶助资金达564.384万元,惠及3000多个家庭。

    10月24日“一孩双女”户困难家庭和我区特殊子女家庭特别扶助”资金到达后,市卫生健康委根据《关于2022“两项制度”扶助资金下达的通知》文件要求,积极与市农行对接,及时准确无误的下拨到各县区农行。截止11月1日,在各县区工作人员积极努力下享受“两项制度”政策扶助对象为3468人,扶助资金564.384万元,顺利通过“一卡通”方式直接发放到扶助对象个人账户这项惠民资金惠及很多家庭,使农牧民感受到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