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开展“反诈防骗,敬老助老”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为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着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着力解决老年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着力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林芝市卫健委以每年10月份全“敬老月”为契机。针对全市经济困难、空巢(独居)、留守、失能(失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老人,组织市县两级同步开展反诈防骗,敬老助老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按属地化管理,分散走访的形式由各县(区)卫健委协助走访到老人家中,了解老人身心健康和生活需求,积极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让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享幸福晚年生活。此次活动覆盖慰问人数76名老人,共计资金7.6万元。

    进一步深入贯彻党和政府老龄工作的方针政策,进一步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树立爱老助老的价值导向,大力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