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林芝市新增核酸检测人员培训防护服穿脱考核顺利结束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为全面加强医务人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意识,时刻保持备战状态,保障医务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9月18日,广东省柔性援藏工作队姚叶林东莞市松山湖中心医院副主任检验师)、卢盛祥东莞市东部中心医院主管检验师)和林芝市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尼珍对新增核酸检测培训人员个人进行了阶段性现场考核。

    此次考核以现场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防护用品准备、穿脱步骤、医疗废物处理、消毒、注意事项及相关院感知识等进行现场示教及考核。通过此次示教考核,使学员充分意识到职业防护的重要性,严格按照核酸检测实验室各项要求、规定科学、安全、有序的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新增核酸检测人员的理论和操作水平及应急处置能力,下一步将继续开展接收样品、核酸检测、结果判读、出具报告、医废处置等实验室内部操作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