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勠力同心 共抗疫情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力同心 共抗疫情

    边巴卓玛一行赴一线开展慰问活动

    29日下午,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一行前往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藏医院、市中心血站开展慰问活动。

    在市人民医院,边巴卓玛对支援省市的医务工作者的辛勤

    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坚守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敬意,对医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各位医务工作者既要做好自身防护,也要保障全市医疗需求,关口向前,提前谋划,再安排再部署,确保疫情面前无差错。市妇幼保健院,边巴卓玛强调,作为第二梯队的备用医院,更加要提高自身应对水平,随时做好投入“战斗”的准备,不能掉以轻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肩负起

    白衣天使的职责。既要做好应对疫情的准备,也要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发掘自我业务优势和特长,打造过硬的专科优势,在疫情防控阶段,做好妇女儿童预防知识宣传,打造自我疫情防控特色。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边巴卓玛一行举行了亲切的座谈会,高度赞扬和肯定了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的敬业精神,对各位奋战在一线的公卫战士表示崇高敬意,对疫情防控过程中领导班子们的高效率、临危不乱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要做好持久战的心理准备,确保所有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充足的人员力量投身持久战和突发事件中,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查找不足,在实战中提升队伍素质和工作质量。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杨晓东对边巴卓玛书记的肯定表示感谢,同时表态一定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折不扣,用好每一名现有人员,带领全中心工作人员努力守好我们的家园。在市中心血站,边巴卓玛书记强调,市中心血站作为全市供血要害部门,事关全市用血安全,在疫情防控工作二线,要带好队伍,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随时准备投入“战斗”。在市藏医院,边巴卓玛赞扬了市藏医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对藏医预防作用的发掘,鼓励藏医院在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发挥好党员突击队和藏医藏药优势,携手共进共抗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