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我委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活动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我委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活动

    4月29日上午,为倡导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控制职业病发病率,普及职业病防治法,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巴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圆满结束。

    宣传周活动旨在全面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围绕建设“健康林芝,健康家庭”建设,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构建覆盖全业务、全人群、全生命周期健康照护模式,严格落实职业病精准防控措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此次宣传活动深入林芝市两个企业进行宣传,宣传人员在活动现场通过讲解职业病危害、企业主体责任和业务、员工享有的权利、职业病监督管理等法律规定,发放职业病防治宣传手册和宣传单五种,300余份,现场接受法律咨询10余人次,此次宣传受益人员60余人次。通过宣传职业病防治知识,创建“健康企业”,推动“健康林芝”建设取得新的进步。为进一步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防治职业病,保护劳动者健康及其相关权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