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徐志强一行到我市藏医院、市疾控中心开展调研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徐志强一行到我市藏医院、市疾控中心开展调研

    5月2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编办事业处处长徐志强一行到我市调研事业单位发展情况,重点深入市藏医院、市疾控中心相关科室调研人员配置、发展前景等情况,并在市疾控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徐志强详细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并针对医疗卫生事业下一步发展计划与参会人员做了详细交流,针对我市当前医疗卫生事业系统工作任务重、人员紧缺的现状提出建设性意见,对当前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系统人员建设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为我市医疗卫生系统下一步工作开展和人员配置提出探索性指导构建。

    边巴卓玛表示,将认真领会徐志强同志提出的工作意见建议,按照座谈会上达成的共识,加强后期调研,为下一步医疗卫生工作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继军、市编办主任刘越岭、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边巴卓玛、主任王洪举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