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旺堆市长一行莅临市藏医院检查指导 创建“三级乙等”藏医医院工作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旺堆市长一行莅临市藏医院检查指导 创建“三级乙等”藏医医院工作


    9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副市长赵俊一行莅临市藏医院就创建“三级乙等”民族医医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检查组一行依次走访、巡查了市藏医院创“三乙”办公室、文化展厅、外治科、药浴科等科室,通过现场听取工作汇报、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市藏医院在创“三乙”预评审工作时专家所提出的整改意见,并询问目前的工作进展。
        现场调研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了座谈会,医院院长就创“三乙”工作进行了汇报,旺堆市长对我院创“三乙”工作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市藏医院严格按照等级医院评审标准,结合我市和医院实际,扎实推进创“三乙”工作。
    旺堆市长强调:市委市政府将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我市藏医院展,要求全身心投入创“三乙”工作,为健康林芝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精彩

    扫码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