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市卫健委深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市卫健委深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主题党日活动

    在全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之际。3月28日,市卫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28名党员干部前往西藏农牧学院“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览室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市卫健委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对“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党建”“群英汇聚、开天辟地”三个部分内容进行仔细观看和认真聆听。每一副历史图片,每一段历史记忆,全面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和建党精神,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奋斗历程。

    在特殊的日子,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深被一张张感人画面、一件件感人事迹所感动,在画面和讲解中追寻红色记忆,重温了党的历史。在听取讲解中党员干部时而驻足凝视,

    时而结队交流,时而沉思追忆,感受了党一路走过的艰辛,更加坚定了热爱中国共产党的忠贞信念,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学习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史学习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强”专题教育学习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