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林芝市藏医院“康复科”完成升级改造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林芝市藏医院“康复科”完成升级改造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活动,不断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足广大患者的康复需求,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在充分调研和了解临床业务需求的基础上,市藏医院康复科完成升级改造并于326日举行了乔迁仪式。市藏医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康复科工作人员及部分患者参加了仪式。

    康复科主要是针对患者由于疾病引起肢体活动障碍或者意识障碍进行治疗,市藏医院康复科目前配有上肢反馈康复训练系统、智能下肢反馈康复训练系统、深层肌肉按摩器、空气波治疗仪等20余种先进的康复设备。主要治疗范围为神经康复、创伤后康复、脑瘫康复。通过康复功能训练,使患者减轻疼痛,提高疗效。

    下一步,市藏医院将充分利用现有设备,结合脑卒中患者康复及残疾人康复服务,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康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