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参观林芝市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基地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参观林芝市党风

    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基地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向纵深发展。7月8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在家党员领导干部、委属医疗机构等30人,参观林芝市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基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百年图片展”。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百年图片展”由创立与探索、推进与发展、完善与创新、新时代新征程等四个部分组成,集中展示了百年建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越成效。参观过程中,大家严肃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观看展厅中详实的图文介绍、生动的视频、深刻的忏悔书、陈列展品等展览内容,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一张张悔恨不已的脸庞、一封封引人深思的忏悔书让参观的每位同志无不感受到灵魂的震撼和思想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受感触。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展览案例典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教育效果非常好。作为共产党员,应当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遵守党章党规和法律法规,立足本岗,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健康林芝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