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送医送药送温暖、乐享健康度晚年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送医送药送温暖、乐享健康度晚年

    ——林芝市卫健委组织市疾控中心、健民医院开展“敬老月”活动    

    根据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 年全国“敬老月”活动的通知》精神10月12日,林芝市卫健委组织市疾控、健民医院到巴宜区沿河社区和谐小区开展以“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乐享健康老年生活”为主题的送医送药、送健康“敬老月”活动。主要内容:为社区老年人进行健康讲座、免费义诊、免费发放药品,长年卧床和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上门服务、送去爱心慰问品。

        活动中为老年人开展健康教育,健康体检,接受老年人健康咨询,走访了老人们的生活区,详细了解老人们的饮食、护理情况,指导相关工作人员做好日常医护,预防为主,做好医养结合,提升养老服务水平。传承发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全社会的重视、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